close

DSC00009 

還記得在2006年的六月份,在某一天的下雨天,屎蛋粒接到屎蛋媽的電話叫我去接他回家,於是我開著我家買了才九個月的toyota之Altis開上了苗栗的東西向快速道路,還記得那天是大雨漸歇的夜晚,本來的狂風漸漸轉弱,形成了連綿不絕的小雨,屎蛋粒上了東西快速道路後,儀錶板上的時速由本來的60km/h漸漸地提升至90km/h,那時屎蛋粒正享受著苗栗可收聽得到的fm98.3 kiss radio,當屎蛋粒還在享受著kiss radio的音樂以及駛上東西快速快樂道路的速度之時,突然看到眼前有一隻小狗正走在道路上…

DSC00012

"不閃,牠必死無疑…"屎蛋粒腦中只想到這個,於是屎蛋粒急轉了方向盤,車子馬上筆直地撞上了安全島,頓時天璇地轉,好像車子轉了一圈,但我不確定,眼前的景氣好像是慢動作,屎蛋粒看到了右邊的後照鏡飛走,接著看到前方的擋風玻璃慢慢的龜裂…

"我要死了嗎??"屎蛋粒腦中泛起了這個念頭…

DSC00011

過了不知多少,我發現我還活著,我正坐在變型的車箱內,音樂已經停了,車子已經熄火了…外面依然下著雨,不同地是雨已經打在我的臉上…

我試著打開門,我發現我打不開它,我鬆開了安全帶,用盡全身的力量,用腳踹開了車門,謝天謝地,我逃出了Altis,我坐在路肩,試著用我那支殘破不堪的手機聯絡屎蛋媽,我發現這支手機沒辦法開機,我當下發誓我一定要換一支(於是我第二天就在yahoo買了我的w800i),好不容易手機可以開機,也聯絡上屎蛋媽後,屎蛋粒全身發抖地坐在路肩,這時警察來了…過了一分鐘,救護車也來了,警察立即為我做筆錄,在這過程了,屎蛋媽到了,他一臉內疚地覺得是因為她叫她的兒子來載他,才造成這樣的車禍,我跟他說沒事的,我沒事,但我很不敢提醒他說你買九個月的車被我撞壞了,做完筆錄後,我先是被救護車載到醫院去做了些檢查後才順利回到家裡休息,屎蛋媽只跟屎蛋粒說你什麼都不用擔心,媽媽會處理一切,隨後屎蛋粒就安心地去休息,到了第二天,屎蛋粒竟然發現自己全身不能動,只要一個小動作,就痛得半死,後來醫生跟屎蛋粒說因為那時你的腎上腺素快速的分覓以至於你完全感受不到車禍得到的疼痛,隨著腎上腺素的清失,你的身體漸漸得開始體驗到該有的疼痛,不瞞各位看倌說,屎蛋粒在床上整整兩天沒有辦法動。

當屎蛋粒的四肢開始恢復知覺後,屎蛋粒就跑去看車子的狀況到底如何??屎蛋粒看了之後只能慶興自己還活著,屎蛋粒仔細了看了一下車子的狀況,發現連天窗都有刮痕,這代表什麼意思呢??就是屎蛋粒當時真的有翻車,那為何屎蛋粒當時不確定呢,因為車子先翻了過去,又再翻了回來,所以屎蛋粒好像有翻車的感覺,但當爬出時車,發現車子沒有翻,就沒辦法確定到底有無翻車…

屎蛋粒翻車後,屎蛋媽完全沒有怪過屎蛋粒,反而一直要屎蛋粒做一些檢查來確定屎蛋粒是不是真的沒事,但屎蛋粒真的覺得對老媽不起,因為經過屎蛋粒這麼一撞,這台車後來賣給車商的價格只有14萬元,而當初屎蛋媽買它的時候花了60萬以上…

娘…屎蛋粒對不起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