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炸雞店,每當屎蛋粒跟大家聊到二十一世紀時,大家總是以為屎蛋粒曾經在炸雞店打過工,錯錯錯…

 

這是一家公關公司,有一些比較低能的朋友又開始問屎蛋粒一個笨問題,那你出場一次多少錢??他們誤以為屎蛋粒打工做得是男性公關。><

 

以下是它的簡介:

 

廿一世紀公關成立於1992年,是台灣第一家專注於高科技公關的公司。我們跟隨著台灣資訊工業一同成長的軌跡,累積包括電腦相關、軟硬體、半導體、零組件、週邊、通訊、網路、消費性電子等相關性產品之豐富經驗,深入了解電子與資訊產業的特性,因而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現在台灣最大的高科技公關公司。
廿一世紀公關的競爭優勢在於了解產業知識、節省客戶的溝通成本,以及具有最專業與熱誠的工作團隊,以客戶的角度思考,建立雙向且有效的溝通與合作模式,適時提出最專業的建議與企劃,協助客戶達到行銷目標。廿一世紀公關的工作團隊擁有最具e化的工作環境,以高品質、高效率的工作概念,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公關服務。
自2002年起,廿一世紀公關與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WPP結盟,成為奧美公關集團的一員,將擁有全球的資源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整合式行銷傳播服務。身處於大中國經濟圈,廿一世紀公關觸角並已深入中國大陸,在上海、北京設有據點,結合當地豐沛的資源,為台商及跨國客戶提供專業的公關服務,力圖成為大中國區最專業的科技公關公司。展望未來,廿一世紀公關將著眼世界科技發展之趨勢,提供創新科技相關領域的服務,例如生化科技產業等。廿一世紀期許自己成為「創新科技」領域專業公關公司,隨著時代潮流,為創新企業注入新生命的動力。

 

<<從080/09/01起改叫世紀奧美…這就是屎蛋粒自大四起就開始打工的地方>>

 

-------------------------------------------------------------------------------------------還記得我和ㄚ信比較常去二十一世紀是從當veritas的工讀生開始,那時候是Lilian小姐帶我們的,一開始是負責打電話邀約人來參加veritas的活動,雖然一般的工讀生很排斥打電話的工作,但我和ㄚ信真的很認真打電話,(雖然有時候Lilian會覺得我們在工讀生室聊起來了,我還因此被約談,但我們真的是利用每通電話之間的空間時候亂聊,或是邊整理excel邊聊天,一天下來我們一個人可以打個五百通左右),或許是做事的態度比其它的工讀生好,我們變成二十一世紀的愛用工讀生,不再負責打電話,我們被分配給各個活動,去協助他們處理一些資料,並開始去帶一些工讀生,每天一早就進到公司,有時甚至比正職的員工還晚走,那時與ㄚ信在忙cisco的活動,我們還在公司做到淩晨二點(最慘的是那天我們跟屎蒂芬妮約12點在信義區,要去brown sugar喝一杯,雖然屎小姐一直打電話來催,但我們東西實在做不完…) 或許是我們表現的還可以,後來只要有活動,我和ㄚ信一定是在場內負責av的部份,那時候幾乎每一次進場都弄到凌晨四五點才能到飯店去休息,大家洗完澡後又差不多要出門了…因為六點要到活動會場,我們倆又得繼續跟客戶Q燈音,這樣的日子一直維持到我去當兵前。 我去當兵後,ㄚ信便留在二十一世紀工作(真的很奇怪,當初在那打工的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要當兵) ,我則是ㄚ信有比較大的活動需要我幫忙控av,我才會去打工。

 

以前在二十一世紀打工的感覺很好,那時的工讀生們很有向心力,工作分配下去後,大家會同心協力把事情完成,如果東西沒做完,大家會一起晚上留下來做或是週未來公司加班,不時還會約出去吃個飯,大家的感情相當的好,那時候艾力克斯是讓我很欽佩的一個主管,在活動期間他幾乎都不睡覺,他一定是最早到,最後一個離開,想不服他都不行。

 

(那時候的工讀生有:屎蛋粒、ㄚ信、浩克、陳甲令、陳俐穎、小杰、烏舒拉...等等。)

 

最近幾次再回到二十一世紀幫忙的時候,感覺變得很不一樣了,總覺得沒有當初那份的認同感,但屎蛋粒要還是感謝過去二十一世紀的一些主管、員工以及工讀生們,讓我擁有這些過去這樣美好的回憶,屎蛋粒把這一次五天四夜的活動當作自己在二十一世紀的結尾作品,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