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不少看倌打電話幹譙屎蛋粒沒認真寫blog,所以屎蛋粒從澎湖回來後,馬上要繼續述說陳家小龍的故事…

 

小龍是隻不咬外人的狗…

 

怎麼說呢??牠從不咬其它人,但看到我和大龍就會衝過來咬,彷彿我們是他眼中的肥羊,如果我們反抗,牠會生氣…

 

所以屎蛋粒和大龍的手總是充滿的傷痕,那些傷痕都是我們和小龍博鬥的痕跡。

 

 

小龍是隻害怕被綁住的狗,有一次屎蛋粒因為週末要上台北,於是計畫了要把小龍綁在空地上,所以便跑去買了繩子和項圈。好不容易才將牠綁好(請見下圖)

 

 

綁好後,屎蛋粒就開開心心地騎著摩托車出門了,等屎蛋粒回到家後,突然發現怎麼空地的正中央有一隻狗躺在那,眼睛睜大一看,那不是小龍嗎??他怎麼脫離我的繩子了??後來才發現他將繩子給硬生生的咬斷,而且牠不覺得自己做壞事,一看到屎蛋粒回來就裝出一付天直無邪的樣子。

 

 

(被咬斷的繩子還綁在牠身上><,真是隻可惡的狗)

 

----------------------------------------------------------------------------------

 

有看倌在看了這兩篇文章後,他們就會問小龍現在怎麼樣了??…小龍已經死掉了…牠死的那段時間,大龍哭了好幾次,屎蛋粒把大龍在blog中寫了一篇文章「小龍,你太奸詐了」貼給各位看看。

 

 

 

今天幫你量體重,

 

9.1公斤,

 

我跟棠仔說:「怎麼可以那麼肥!胖到十公斤的時後,買個大蛋糕幫牠慶祝一下好了」,

 

結果,

 

你沒有等我。

 

今天問獸醫,

 

你的幼犬飼料要吃到什麼時候,

 

醫生說可以吃到一歲,

 

之後就可以換了,

 

結果你沒有等我。

 

上個月,

 

買了一條牛皮項圈,

 

幫你試戴了一下,

 

項圈太大,

 

沒關係,你長大了,自然就可以戴,

 

可是你沒有等我。

 

討厭你長牙齒時,

 

牙齒癢,

 

老是要咬我的手止癢,

 

沒關係,等你長大,

 

就不要咬了,

 

結果,你沒有等我。

 

今天,

 

拿著相機拍你肥肥的樣子,

 

拍完就把你丟回室外,

 

想說以後還要常常跟你拍照,

 

結果,你不給我機會了。

 

昨天跟棠仔說,

 

「下次跟老媽去興東橋散步,也要帶小龍。」

 

你沒有等我。

 

我今天不是還罵過你,

 

說你不能跑到馬路上嗎?

 

怎麼我走了,

 

你又忘記了。

 

為什麼你走的那麼輕鬆,

 

卻讓留下來的人那麼難過,

 

小龍,你太奸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