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屎蛋粒瘋狂地準備考試中,但有候唸一唸就軟了,實在需要大家的打氣,回想以前在跑社團的時候,貼心的學長姊及夥伴們總是會寫一張小卡片為我打打氣,仔細想想,這不就是我最近最需要的東西,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可以為了寫一張打氣的小卡嗎??如果你們有願意或是覺得我們的交情還不錯的話,就提筆為我寫一張小卡,這樣的一張小卡會是我準備考試最大的動力,可以的話,請用兩種方試給我,一種是寫在紙上掃描email給我,信箱是stanly32@gmail.com,我會把它印出來,放在我的筆記本中,另一種方試是手寫的卡片寄到我家: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13鄰92-6號,我會每天帶著它去看書,請大家快快寫張卡片幫我加加油吧!搶救搶救屎蛋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