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屎蛋粒這個blog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這三個多月來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把自己身體、心理都弄得很慘

不過現在解脫了…

這是一篇屎蛋粒一直想寫的文章,但是一直都沒有真正花時間想想

托了那麼久屎蛋粒今天要把它給完成

 

主旨:想要更瞭解親愛的妳
規則:隨意寫下任何有關妳的興趣、事實或目標的25件事,完成後點名25個人(包含點妳的那個人)。

以下是屎蛋粒的25件事

  

1.屎蛋粒喜歡朋友要訂婚、結婚的時候,找我幫忙,一方面讓我覺得屎蛋粒是你們值得信賴的朋友,一方面可以參與你們人生的大事,屎蛋粒覺得于有榮焉。

2.屎蛋粒有一條從小用到大的小毛毯,到現在還是喜歡抱著它睡,雖然說出來很不好意思,但抱著它,屎蛋粒總是可以一覺到天亮。

3.屎蛋粒有收集星巴克城市杯的習慣,每到一個城市總是會習慣地到當地的星巴克看看有沒有城市杯(義大利你為何瞧不起星巴克><)。

4.屎蛋粒從國小開始就有收集漫畫的習慣,但也隨網路的發達,用買的漸漸少了,但每週仍會上網抓一些漫畫來看。(看漫畫的小孩不會變)。

5.電影是屎蛋粒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原素,當電影撥放的時候,彷彿進入電影的世界,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了,隨時感受著精彩的劇情(看到此,看倌們都該知道平時應該多約屎蛋粒看電影)。

6.八塊腹肌是屎蛋粒不斷追求的美好身材,你們可別以為屎蛋粒從來沒有擁有過,錯…錯…錯…我曾擁有過,只是時間不長…天阿!!誰來幫我瘦下來ㄚ~~~~

7.屎蛋粒很愛旅行,波士頓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美國城市。

8.屎蛋粒昨天晚上十點後喝了好幾杯的茶,我昨天整個睡得不沉,我都快瘋了…

9.屎蛋粒覺得自己很適合穿西裝,有點肚子的男人穿西裝最帥了…(但沒有肚子的男人好像比較帥??><)

10.屎蛋粒喜歡讀自傳,當然因為本身是企業系的,所以多數讀的是一些企業家的自傳(但我一定要說一下老葛你的自傳也太臭屁了吧…最好是金融風暴跟你沒什麼關係,把我投資的錢還來)

11.自從大前年屎蛋粒把家裡的Atlis撞壞後,家中來個新成員Honda civic 8,不但操控性強,而且省油好開,每到放假回到苗栗,屎蛋粒總是開著它外出走走。

12.屎蛋粒很喜歡小狗,但從來沒有自己買過狗,從小到大總共養了十來隻狗,最近養的叫小龍,養得最久的叫波奇,爆發力最強及最愛屎蛋爸的叫Happy。

13.屎蛋粒延畢的那年多虧好朋友信哥那段時間常帶我去很多不同的coffee shop,在這些型型色色的店中,屎蛋粒接觸到了jazz,也愛上了jazz。

14.去年十二月底的時候,屎蛋粒買了愛瘋,但因為工作忙錄,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玩,在這段期間大法官也買了,他竟然灌了九頁的程式,而且對愛瘋的了解竟然超越我了><可怒也~~~我要好好認真的玩它了(中華電信你的wifi的點也太少了吧…)

15.屎蛋粒在聽隨身聽的時候,總是不愛把聲音開太大,但又要聲音聽得很清楚,所以花了大錢買了Dennon AH-C351,花了二千多元,但聲音真的很不錯哦,比市面上那些鳥耳機真的好上太多了。

16.有時跟朋友出去吃飯,總是可以從朋友身上學到很多自己不會的東西,總是讓屎蛋粒看到更多的世界,謝謝你們。

17.悠遊COBO卡真的是太好用了,刷卡可以用、提款可以用、坐捷運可以用、出門真的只要帶一張卡就行了,錢包再也不用塞得滿滿的了。

18.HEROES這部美國影集真的是太好看了,目前已經出到第三部了,雖然屎蛋粒只看完第一部,但我會趕快找時間好好的把這影集給看完的。

19.九降風是一部讓屎蛋粒看了很有感覺的一部片,它述說著屎蛋粒的高中生活。看到小胖子在爬牆,我彷彿看到了張靖,看到二個主角騎車要去城煌廟吃晚餐的對話,我彷彿看到了小許和ㄚ樑,還沒有看過這部片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吧!!!

20.朝日啤酒真的超好喝的,屎蛋粒每到週末總是會喝個幾罐,這應該是日本想侵略台灣而創造出來的好東西,等台灣人都上癮後,要侵略台灣就很容易了。

21.澎湖是個美麗的離島,到了那什麼煩腦都沒有了,有的只有碧海藍天,有的只有夜晚明亮的星星,有的只有寬敞的馬路和路邊的仙人掌,有的只有美麗的沙攤和比基尼女郎,屎蛋粒在那當了一年一兵,我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我只能說澎湖真的好野!!

22.屎蛋粒在前年買了一台DELL 2707WFP的螢幕當做桌上型電腦用的螢幕,我無法用筆墨形容這台螢幕的畫質有多麼的棒,我只能說那色彩的濃郁度真的是很驚人。

23.屎蛋粒最喜歡收到來自於朋友的一張手寫的小卡或是明信片,現在這個年代,多數的朋友已經習慣使用E-MAIL或是電子賀卡,但屎蛋粒要說收到張手寫卡片的感覺絕對不是一封電郵可以比擬的。

24.屎蛋粒很喜歡朋友打電話來跟他分享心裡的感受,如果有心事打給屎蛋粒,屎蛋粒會為你好好舒解心中的苦悶。

25.屎蛋粒很喜歡買香水,噴上了香水之後,總是覺得自己多了一些自信,而且整天沉醉在自己喜歡的味道之中,真的是很幸福。

 

如果你正在看這篇網誌,是的,你被點名了!! 請隨意寫下25件關於妳自己的事,然後留言給我,讓我更了解親愛的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