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九月底的時候,屎蛋粒和大龍一同到澎湖去玩,為什麼選擇澎湖呢??屎蛋粒當兵的時候在澎湖待了整整一年多的時間,當時擔任的業務是行政,可以外出洽公,所以在澎湖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也由於可以自由地進出營區,所以常趁著洽公之餘,跑到海邊看海,澎湖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島嶼,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天氣太熱,所以屎蛋粒建議要去澎湖玩的朋友可以挑中秋節前後出發,因為在那時候,澎湖已經開始起風了,所以比較沒那麼炎熱。但切記不要到10月才去澎湖哦,因為10月開始前往各離島的觀光船都會開始停駛喔

不好意思~~~說著說著屎蛋粒又離題了,你們也知道自從屎蛋粒離職後,就整天吃喝玩樂,所以手頭上的錢也花了差不多了,於是屎蛋粒就想到了遠在澎湖的好哥們-小益,想說如果可以跟他借到摩托車,我豈不是可以省下這幾天的交通費嗎~~小益哥也真是夠義氣的,屎蛋粒在msn一問,小益哥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不禁讓屎蛋粒大大感動,(小益哥您真是體貼窮人><)。

在屎蛋粒前往澎湖的當天,小益去擔任某一運動會的裁判,下午不需要進學校(小益是澎湖縣西嶼鄉小門國小的教師),於是他就開著他的愛車(馬三)來機場接機。

 

(上圖為小益哥開著他馬三時師氣挺拔的樣子)

小益那天不只來機場接我們,還帶著我們到處走到處看,帶我們去吃晚餐,晚上還帶我們去山水沙灘看星星、打西瓜的遊戲,在我們還沒有買到西瓜的時候,本來想說真的找不到西瓜,就把大龍埋在沙裡,只露出一顆頭,然後大家就矇眼,看誰能用球棒打到大龍的頭,但大龍聽了之後,就開始很堅持要找到西瓜,害我們足足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水果攤,買了二顆大西瓜,既然所有的工具都具備了,我們就開著車飛奔至山水沙攤。

接下來我開始說明打西瓜遊戲:

A、須準備之工具:

1、棒子

2、西瓜

3、塑膠袋(包住西瓜用,如此一來,西瓜被打破後,果肉才不會沾到沙)

4、含酒精性飲料(先灌兩口大家就會比較high且喝了酒後再轉圈,會比較容易站不穩,可以增加許多笑果)

5、毛巾(矇眼用)

1295747931

B、遊戲進行方式:

抽出一人,進行矇眼,矇完眼後,由一人帶至球棒放置處,將頭靠住球棒轉圈,轉了五圈以上後,由旁人指揮持球棒者至西瓜放置的位置後,方可打西瓜。

 

雖然好像是個很簡單的遊戲,但偷偷告訴大家,屎蛋粒在喝了酒之後,連那五圈都轉得很辛苦,轉一轉就跌倒,朋友們都笑翻了,而且我最後沒有打到><

 

屎蛋粒和小益是在澎湖的軍營中認識的,我們雖然是同梯,但因為屎蛋粒有在高雄步校多受了一個月的專長訓練,所以到部隊的時候比小益晚了一個月,所以到部隊的時候都是靠著小益教了我很多東西,例如:軍歌、折棉被、衛哨手則、擦皮鞋…等等的,小益也真的是很夠意思,都有條有理的一一教我們。到後來部隊因為要專精而移防到五德,很湊巧地,我和小益都是少數留下的人員之一,而且我們兩個是所有留下的ㄚ兵哥中最菜的,所以往後的五個月,我們一起每天洗碗盤、一起洗廁所、一起去站哨、一起出公差、一起搬彈藥、一起聊是非、一起講古。還記得大約在三月的時候留守的老兵都退得差不多了,開始連站哨的人都不夠,我和小益開始一人一個站四班哨(一班哨要哨二個小時,四班是八個小時)有時候一個人一天還要站到二班夜哨,真的很累,好在這時,營區出現了兩隻小狗(小益幫他們初別取名了叫哈利及波特,你們一定猜不出來名字的由來,哈…因為那時澎湖戲院的強檔片是哈利波特第一進><"),由於這兩隻狗的出現,我開始晚上站夜哨的時候,會帶東西給牠們吃,然後跟他們說有人來的時候要叫我起床哦,我就把鋼盔丟在地上當椅子,坐下來睡,牠們也不知道是不是聽得懂我說話,有查哨官從遠方出現時,牠們還真的會發出嗚嗚的叫聲,我再趕快戴起鋼盔,拿出我的木棍,大聲地問那個吵我睡覺的自目查哨官說"站住、口令、誰"。

在當兵的時候,因為很怕部隊會拆別人寄給我的信來看,所以我都會請朋友將信寄到小益的家中,到了在澎假放假的時候,小益再將信拿到部隊來給我,總是很麻煩他,但他確從來不計較什麼…

各位女看倌,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益是個不錯的好男兒ㄚ??想不想認識他ㄚ??但很可惜的是他要結婚了哦,所以當女朋友是沒辦法了,不過你們要報名情婦的話,請來電洽詢,屎蛋粒會好好幫忙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